怎麼學Podcast

我知道很多人都有這個問題

我對電腦3C產品不熟悉...

我不會錄音、我更不會剪輯軟體...

但是你知道嗎?

只要你想做,我能幫助你簡單學會錄音和剪輯。

 

Podcast是一個只需要出聲音的自媒體

不用像Youtube、Tiktok、或者直播、需要拍攝影片或是露臉

是相對簡單又容易上手的自媒體

只要你有想法、有故事、或者有產品

不用露臉,靠說話就能夠有機會變現

 

持續關注我的部落格及頻道

我會提供方法給你

你一定能輕鬆駕馭Podcast

你想學習快速建立Podcast成為聲優

私訊Emma瞭解詳情喔!

 

 

QR

加入Emma好友,輸入123,免費送你數位行銷電子書

👉🏼加Line 領取藍海自媒體電子書

👉🏼參加 7天免費共讀速成訓練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
    Emma

    艾瑪式數位行銷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